2014年9月26日 \ 26 September 2014
中国 北京 新世纪日航饭店\ Hotel Nikko New Century Beijing, China
邀请函

本次会议,特邀请健康技术的相关企业、学术界人士、中西方相关政府机构人士、慈善机构代表、临床及医疗工作者以及技术转让企业的参与!

健康技术公司将在本次会议上找到机会,来向重点客户展示他们的最新成就。而可选融资方案和方案实施的环节也对各相关企业具有特殊意义。而来自中国医保系统的经验丰富的临床专家也会给大家介绍中国目前的临床关注点。

学术界人士也能感受到这次会议的积极作用,他们能找到可能开展合作的新机会。对于那些与医保系统实际操作运行接触较多的学术人士来说,公司衍生和技术转让环节也很有吸引力,对于他们来说,把从实验室得到的想法运用于中国的医保系统是当务之急。

中西方的政府代表们也会发现了解“新一代”技术的基本情况对他们很有作用,这可以帮助他们明白未来的政策要求和理解在学术界和工业界正在发生的新变化。

慈善机构有望通过寻找合作伙伴来启动新的临床研究,它们也可以寻找新的技术,从而在他们的可用慈善款基础上来解决未来出现的需求。并且,与融资机构的合作也会很有益处。

临床医生和医疗工作者同样会发现会议信息量丰富,而且对专业工作开展很有用处,还可以指导医院或者诊所做出购买决定。循证医学的发展在健康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开发方式方面起了重要作用,通过与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可以获得这些开发信息。

技术转让企业也能与中小企业(小型和中型企业)以及高校衍生公司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更好地了解现有医保系统将具有特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