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 26 September 2014
中国 北京 新世纪日航饭店\ Hotel Nikko New Century Beijing, China
最新动态
会议主旨

人类的生活方式一直在变化,并朝着城市化方向发展,而且,随着人口老龄化以及非传染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脏病和中风)患病人群的增多,现有的健康科技系统负荷日益加重。从总体预算的角度,以及现有系统提供的服务来看,现有健康科技系统已经进入了不可持续发展的阶段。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显示百分之九十五的医疗诊断依靠进口的医疗器械。


针对日益增长的患病人数,及对先进医疗技术的发展的迫切需求,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国际健康科技会议旨在以中国的医疗现状为背景探讨适用于中国的健康医疗科技,并且邀请来自政府,企业,融资机构,医疗界,慈善机构,技术转让企业及学术界人士共同探讨西方健康科技在中国的开发与运用以及中国本土的健康科技在西方的运用情况。